周棋洛完滿之約衍生

H慎

 

              「有沒有甚麼是當時的周棋洛沒有實現的,或是現在的周棋洛想在這裡做的,我都可以滿足你。」

雖然是這樣說,但我現在後悔了。

 

背後抵著課桌,被一雙手困在桌子之間,說甚麼我要做不可描述的事,不可描述的是你吧周棋洛!

 

「那個,這裡是教室」女孩將手抵在犯人胸前,淚眼汪汪的試圖擺出可憐的表情,做最後毫無用處的掙扎。

 

這裡可是乘載著世界未來棟樑的夢想之地啊!

 

「是阿薯說可以滿足我的,而我的其中一個願望…」周棋洛舔了一下嘴唇,靠近耳邊低聲道「就是在無人的教室裡…」話還沒說完,便將女孩攔腰抱起坐上桌子,趁著還沒反應過來之時將身體卡入雙腿之間。

 

還沒來得及抗議,雙脣已經被封住,綿密的吻溫柔而強勢的攻入,一手沿著腰線往上輕揉胸前的軟肉,同時一手沿著大腿鑽進裙子,輕輕撫上腿心間溫暖的禁地。

 

「唔」手指在腿心間節奏性的來回輕撫撩撥,時而輕如羽毛指輕劃在兩側軟肉,時而重劃過核心。女孩漸漸放棄原本就沒多認真的掙扎,雙手環上周棋洛的脖頸間,腿心間逐漸滲出濕潤,雙腿也試圖往周棋洛腰間迎去。

 

看女孩逐漸進入狀況,周棋洛便迅速抽掉女孩的底褲,將女孩的雙腿拉開,身體一蹲,便往已經徹底溼透的禁地吻去。

 

「嗯啊…」低頭就會看到金髮埋在自己腿間的刺激畫面,酥麻的電流沿著背脊一波波衝上腦門,內部像是在邀請填滿一般陣陣收縮開合。空出的與女孩十指相扣的手感受到漸漸增強的力道,然而周棋洛卻僅僅用指腹在不斷湧出蜜液的穴口輕輕撫摸,甚至每每在前蒂快要到達頂峰之時,舌尖便逕自繞開到別處。

 

「嗚…棋洛…」吟喘間漸漸多了一絲顫抖的哭腔,晶亮的洞口不斷收縮張合,邀之情不自禁地迎合著節奏,叫囂絲毫未被滿足的慾望。見狀周棋洛輕笑了一下,目光沉了沉,重重吮了前蒂,修長的手指勾入濕滑的穴內,熟悉的往女孩最敏感的地方擦去。突如其來的快感惹得女孩一陣尖叫,足以讓理智斷線的雙重刺激不斷疊加讓人幾近瘋狂的快感,蔓延強烈的酥麻感,卻在即將到達頂峰之時,惡劣的停下。

 

取而代之的是不知何時已經釋放出的硬挺,緩慢卻不容質疑的沒入之後,便被緊緊吸往更深處。周棋洛欺身向前吻去女孩臉上的淚痕,而女孩的雙腿已經緊緊纏上周棋洛的腰。

 

「多謝款待,接下來要餵飽阿薯才行呢。」

 


 

2021周棋洛生賀企劃part1

嘿對我看完了約會劇情才生出來的企劃

4/9當天會有另一篇 我自己覺得滿特別的 大家應該不會失望

在這之前就先來個高速車前菜www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