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痛藥

周棋洛X你

第二人稱視角

你忍著小腹的極度不適,好不容易回到家裡,衝進廁所一看。

媽的,沒攔截到。

先是拉了個懷疑人生的肚子後,你抱著肚子在馬桶上又呆坐了一陣子,才起身面對那該死的血漬。

不,你也沒面對,只是隨便抹了肥皂後就丟進洗手台裡泡水。又隨便拔了隱眼,連妝都沒有力氣卸,吞了顆止痛藥就將自己包進棉被裡。

當然沒有睡著。

止痛藥的藥效沒有起的那麼快。黑暗中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下腹,你痛得全身發冷,只能將自己盡可能蜷曲起來,試圖讓自己不要痛到哭出來。

就這樣翻過來又翻過去,翻過去又翻過來,生不如死的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藥效似乎終於起了作用,你也漸漸失去意識。

 

「唔…」再次醒來時是在一個溫暖的擁抱裡。你輕輕翻了個身,發現自己的小腹似乎貼著一個暖暖包。

「阿薯醒了?」你埋進周棋洛的懷中蹭了蹭,他輕輕笑了笑,摸了摸你的頭,手臂也收緊了一點。

「好點了嗎?要不要吃點東西?」你抱著他點了點頭,突然想起那個該死的血漬,瞬間又不想面對現實,於是又搖了搖頭。

「這是要還是不要哈哈哈。」周棋洛又揉了揉你的頭,捧起你的雙頰,看到你那張厭世到極致的表情,先是大笑後,在你的唇上輕輕啄了一下。

「嗚…要抱抱。」你又將自己埋進周棋洛懷中,嗅了嗅那溫暖又熟悉的味道,覺得好像沒那麼不舒服了。

          「阿薯好乖好乖喔。」像是在給貓咪順毛般,大手順著髮絲輕撫你的後腦。「但還是要起來吃點東西。話說我今天買了芋泥千層蛋糕喔,吃完晚餐一起吃吧。」你乖順的又蹭了蹭他,才掙扎著爬起。

走進浴室一看,發現內褲已經被洗乾淨掛起來晾著,臉上的妝也被卸乾淨了,甚至還塗了乳液。

          「阿薯?」看你過了一陣子還沒出房門,周棋洛便進來看看,結果看到愣愣地看著鏡子的你,也沒說甚麼,只是從身後輕輕將你抱住。

          透過鏡子,你看見他親了親你的頭頂,又捏捏你的臉,然後在你的臉頰親了一口,你突然感覺到自己被好好的愛著,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

          「欸,阿薯怎麼哭了,還很痛嗎?要不要再休息一下

?」你突然就掉下的眼淚嚇得周棋洛慌了手腳,你自己也嚇到,轉身緊緊抱住他。

          「周棋洛。」你吸了吸鼻子,輕輕喊了他的名字。

          「讓我看看阿薯怎麼啦?」大手捧起你的臉,你望進那片溫柔的湛藍色。

          「娶我。」你墊起腳縮短距離,也捧起他的臉用力在他的唇上親了好大一口,然後便放開他,往廚房走去。留下原地當機,表情像是被轟炸過的周棋洛。

 

          「等,阿薯,你剛剛是跟我求婚了嗎?」驚魂未定的聲音追了出來,你噗哧的笑了出來。

          摸了摸臉頰,有點燙阿。

 


 

好久不見阿各位

這是我今天睡醒之後一邊哭著覺得都沒有人愛我一邊厭世的刷著內褲想到的小段。

根本生於憂患的模範代表wwww

 

做到這種程度是有點誇張啦,只是這種日子總會希望有人可以抱抱我就好了嗚嗚嗚嗚嗚嗚

各位跟我一樣會痛到往生的女孩們也都辛苦了QAQQQ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