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S日常-男友太受歡迎該怎麼辦

Sakuya x Shippo

Sakuya視角

純幻想,請務必不要代入現實,給本人造成困擾

          某一次的Shippo Family同盟國組織運動會在Shippo國舉行,有一陣子沒見到Shippo的Sakuya明顯比以往來得興奮許多,就這樣帶著雀躍的心情來到了Shippo國。

          「Shippo醬,我來找ㄋ…」沒想到,一踏進Shippo國的宮殿,印入眼簾的是一大面裝滿七彩霓虹燈,寫著大大的「Shippo人氣爆棚」,充滿台式美學的巨大匾額,和一尊刻著「神威顯赫」、「吉祥如意」,旁邊纏滿各式彩帶拉炮和鮮花,正中間寫著大大的「壽」的巨大神像。

          進來的方式是不是不太對。Sakuya楞楞的看著眼前不知道是要娶妻還是送神的景象,一邊思考是不是該把大門關上。這時Shippo歡快地走了出來。

          「阿,Sakuya桑!欸不是,你那甚麼嫌棄的眼神???」Shippo走向帶著唾棄的眼神,站在大廳門口的Sakuya,張開雙手就想抱上去。

          「那啥。」Sakuya一手抵住就要抱上來的shippo,指著眼前的景象,挑起眉頭。「您這是要娶妻了?」

          「阿,這是我的後宮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呢,怎麼樣,很不錯吧?」shippo開心地拉起Sakuya,卻沒發現身後的黑氣。

          「後.宮啊?」Sakuya溫柔的笑了笑,跟著shippo走進宮殿,「真用心呢。」

         

          就讓你們看看誰才是正宮。

 

          小憩片刻之後,Shippo Family同盟國組織運動會正式開始。運動會採淘汰制,雖然運動沒有非常好,但意外早早就下場的Sakuya坐在旁邊的休息區,看著Shippo在場上相當活躍。熱氣之間,汗水從臉頰滑過,沿著脖頸滴向鎖骨…

          「Shippo我愛你!」場邊一聲宏亮的大吼將Sakuya從美好的畫面中拉回神,不滿的瞪向一旁拿著大聲公對著場中吼叫的男子。男粉絲,真少見阿,這麼想著的Sakuya轉頭卻發現Shippo也笑著對著那個男子揮了揮手。

          「我也愛你!」等等,雖然不太懂Shippo國的語言,但這句Sakuya是知道的。他驚慌的瞪向那個男人,而那個男人又拿著大聲公繼續喊到:「上貢50塊!愛我的話就叫幾聲來給我聽聽!」

          這句Sakuya不懂了,但他看Shippo只是笑了一下,沒有甚麼反應,便拉住一旁在狂笑的女子詢問。不問還好,一問之後怒氣直接湧上,一把搶過裁判的大聲公吼了回去:「哪那麼便宜,五萬塊再考慮啦!」說完便拉住剛結束比賽的Shippo前往下一場準備。

         

          哼,不知好歹。讓我男人叫給你聽,開甚麼玩笑。

 

          畢竟是鄰國,來到別的國家總會有一些官方行程。相約行程結束之後要去找Shippo學Shippo國語言的Sakuya,結束後雖然疲憊,還是帶著相當愉悅的心情前往Shippo的房間,卻在路上經過的一座比正殿還要大上許多的宮殿,上面寫著大大的「後宮殿」。

          臉一黑,Sakuya悄悄走近看起來相當騷動的大廳,卻聽到了許多哭聲,於是便隨便拉了一個警衛給他翻譯。

          「嗚嗚嗚嗚剛剛沒有被皇上翻到牌,要去冷宮了嗚嗚嗚…」

          「沒事的沒事的,活得夠久總有機會的嘛!」

          「對阿多寄信給皇上總有一天會被翻牌的!來啦抱一個!」

          …這啥,世界上哪來這麼溫馨的後宮?

          原來我在跑行程的時候你在這裡快樂的翻牌阿!

 

          碰!

          「欸,Sa,Sakuya桑?」Shippo房門被一把撞開,一臉黑氣的Sakuya笑容滿面,緩緩踏進房間。

          「吶Shippo,好き的Shippo語是我愛你,對吧?」Sakuya一把將Shippo從座位上拉起,固定到床上,滿臉笑容地盯著Shippo的雙眼。

          「對…?」

          「那大好き呢?」吞了口口水,Shippo看向今天似乎一整天心情都很飄忽不定的Sakuya,陰暗的眼底帶著一絲動搖。

          「最愛你。」

          「……。」

          「Sakuya桑?」跨在自己身上的男子眼底似乎又更暗了,Shippo感覺到自己的手似乎被抓得更緊了些,便輕輕回捏了一下。

          「你上次說這句話是甚麼時候?」Sakuya的語氣毫無波瀾,彷彿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Shippo這時候才終於明白了,為何今天一整天Sakuya好像都很奇怪,便勾起嘴角。

          「只對Sakuya說過喔。」

          「騙人。」

          「真的啦。最愛的話,只有Sakuya一個喔。」Shippo溫柔的笑了笑,捏了捏還跨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的手,眼底似乎清澈了許多,周圍的空氣也變得清新許多。

          「那就親我一下。」Sakuya拉著Shippo坐起身,將臉往Shippo貼近,氣息在兩人之間迴轉,房內的溫度似乎有點升高。

          「?!」從脖子一路紅到耳根,Shippo又吞了吞口水,喉結上下顫動,兩人之間的氣息也跟著繁亂起來,就在Sakuya已經快要放棄打算自己親上去的時候,一股溫暖輕輕落在唇瓣。

         

          啾。

          宛如一片花瓣隨風飄落,落水的瞬間掀起陣陣漣漪。

 

          「親得好爛。」呆愣了一陣,首先回神的Sakuya忍不住嘴邊的笑意,往Shippo的脖頸蹭了蹭。

          「蛤?!」臉上的熱度還沒消退,Shippo拍了拍在自己身上蹭蹭的Sakuya的頭,欲哭無淚。

          「不過沒關係,」Sakuya抬起頭,雙手捧起Shippo的臉頰,縮短距離,溫暖再次交疊,這次則是帶著炙熱的氣息。

 

          「從現在開始教你。」

 


 

其實在寫之前我有私訊過Shippo能不能接受同人文,可以接受到甚麼程度

畢竟三次元同人文一直都很有爭議,我不想造成他的不舒服,可是手又很癢(

結果他回我說「不要太可怕都可以」

嗯.......不是阿皇上,不就是不知道可怕的程度才問你的嗎(笑哭

 

總之,在我覺得離可怕還很遠的前提下我盡力了qwqqq

希望皇上不會被嚇跑嗚嗚,

冷宮抱團取暖QAQ

最後再提醒一次請不要代入現實造成本人困擾

尾粉們都很優質對吧 🐾 🐾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yun月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ppofamily shippo sakuya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