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賀文

至少分上下兩篇

此篇為上篇

第一人稱視角

OOC可能有

我們家的洛洛從來就不是小奶狗,喜歡奶狗洛洛不建議觀看

車車飆好飆滿

沒問題的話以下


   01.   

      「做好啦!周棋洛特製早餐!」我隔著鏡頭,看著周棋洛穿著粉紅色花花圍裙,一手拿著鍋鏟,一手端著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食物,笑嘻嘻地轉過來。

        以陽光般燦爛的天使笑容做為節目的開場,我已經可以想像坐在電視機前的小迷妹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02.

        「一日男友阿…確實是個可以讓粉絲們看到偶像不同一面的機會,但是這有個問題。」周棋洛翻了翻企畫書,一臉認真地看著經紀人沈遠哥和我。

        這次的企畫是520特別節目,以女友視角拍攝周棋洛的一天,本來是節目組是希望24小時直播,但因為太過干擾私人生活而被周棋洛否決了,當明星也是很辛苦呢。

        「因為是女友視角,所以…」周棋洛看了看遠哥,又看了看我,再看了看遠哥,然後張開手臂往我撲了過來。

        「女朋友不是薯片小姐的話我不拍啦!」周棋洛哭喪著臉,可憐兮兮地看著我,又看了看遠哥,我無奈地摸摸他的頭,和他一起看向遠哥,尋求同意。

        畢竟我也是節目製作人,拍攝節目這種工作也沒少過,帶點私心應該不過分吧,就算是大明星,誰會希望自家男友和其他女孩子在螢幕前親親我我。       

        「好啦好啦…」看著周棋洛那雙無辜又快掉淚的眼神,沈遠擺了擺手。

        「那就交給你掌鏡,不可以曝光不准給我亂來知道嗎?」沈遠看了看我,又無奈的看了看從烏雲模式瞬間轉成豔陽模式的周棋洛,身後的尾巴都搖得快看不清楚。

        「太好啦薯片小姐,我一定會加油的!」再度化身為黃金獵犬的周棋洛又黏回我身上,天使般的笑容的沈遠走出休息室的那一刻,化身成邪惡的小惡魔,露出一笑。

        「那…我就先回去啦,明天見…」察覺到周棋洛漸趨炙熱的眼神,我還來不及起身,就被撲倒在沙發上,感覺到雙唇一陣窒息的柔軟。

        「甚麼明天見阿薯片小姐,我們可是從今晚就要待在一起,明早才能拍出最真實的一面不是嗎?劇組都幫我們準備好拍攝用的家了,我們就好好享受吧。」周棋洛挑起一邊眉毛,搖了搖手上的鑰匙,一副你還想逃去哪裡的表情。

        怎麼覺得有點興奮。

03.

        收拾好了行李,我和周棋洛搭著遠哥的車,前往拍攝小屋。因為隔天周棋洛還有工作,所以工作時間的拍攝由節目組負責,我只負責私人與休息時間的拍攝,也就是將周棋洛工作以外的一面展現給大眾。

        說實話心裡還是有些不開心,我一直知道身為偶像的周棋洛是大家的小太陽,但是希望那個有點任性,偶爾有些憂鬱,又其實是個色狼的周棋洛是只屬於我的。

        「好痛!」突然額頭被彈了一下,轉頭看到周棋洛一臉生氣地鼓起臉頰。

        「阿薯又一個人在亂想甚麼,都沒在聽我說話。」周棋洛的雙手往內輕輕壓住我臉頰肉,雖然我自己看不到但一定是很醜的表情。

        「五才模有…」我搬開他的手,拍拍自己的臉頰,這次的拍攝可視責任重大,才沒有餘力給我亂想。

        「阿薯只要和平常一樣就可以了,你一定可以的。」溫柔的笑容從眼底滲入心裡,我捏捏他的手。剛好車也停了下來。

        「和薯片小姐的單獨約會囉!」像是沒聽到遠哥機關槍般的耳提面命,周棋洛揹起拍攝器材,一手提著行李,一手牽起我的手,我匆忙對看起來很無奈的遠哥點點頭,跟著周棋洛走向小屋。

 

        推開圍籬的白色鐵拱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小片有著亮著點點燈光的花園。踩著草皮上的小石磚穿過花圃,走向木造小屋。推開門,室內是樓中樓的設計,一樓是客廳和廚房,走上階梯則是浴室及臥室。雖然不大,但乾淨的地毯及家具的配色十分和諧,溫暖的黃光透著溫馨的氣氛。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將行李收拾,測試拍攝設備等等都安頓好之後,周棋洛伸了伸懶腰,將攝影機開啟塞到我手上,然後突然將我攔腰抱起往樓上走。

        「你你你你幹甚麼!」我慌亂的掙扎攝影機卻差點掉下去,只好勾住周棋洛的脖子。

        「洗澡阿。小心別拍到自己。」就像在說著今天天氣真好一般,將我放到床邊後,周棋洛便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連同內褲一起脫下我的裙子。

        「我我我自己脫就好了欸等等這也要拍嗎?」看周棋洛神色自若的開始脫起自己的衣服,我不禁開始慌亂。

        「多一點素材總是好的嘛,浴室裡的毛玻璃會擋住所以沒問題。」等等這很有問題阿,不能播出去吧?!

        沒等我掙扎,周棋洛快速的脫掉我的上衣並解開內衣的扣子,便將我抱進浴室。

        浴室是乾濕分離式,淋浴及浴缸的地方有一大片毛玻璃門,周棋洛將攝影機鏡頭擺向毛玻璃,按下開關,便貼著我的身體走向淋浴間。

        熱氣充斥整個淋浴間,周棋洛率先將頭髮沖濕,往後一撥,水順著髮絲流過脖子,水流順著身體的線條流過,透過熱氣產生的微霧,畫面異常性感。

        「怎麼啦阿薯?」大概是看我動作停了下來,周棋洛微微一笑,明明只是在認真的洗澡,我腦內卻冒出這麼變態的想法。

        「沒,沒事。」明明也不是第一次一起洗澡了,但是一想到外面還有攝影機,便不禁害羞了起來。

        「阿…」突然,灑下的水被關掉,炙熱的溫度與肌膚的觸感貼向後背,頸肩被烙下像是要吸走靈魂般的親吻,沾著泡泡的雙手撫上腰間,緩緩地往全身上下撫摸。

        「不行…還在拍攝中…」炙熱的溫度攀上,蹂躪著胸前的敏感。我感覺到緊貼著背後的小棋洛漸漸變硬,泡泡起了潤滑的效果,毫無阻攔的在我的股間輕輕磨蹭著。

        「阿…不要…」胸前的炙熱往下延伸到羞恥的地方,敏感的花蒂被手指輕輕觸碰游移,不知道是不是因拍攝而產生的羞恥感,體內湧出了比平常更加兇猛的快感。

        慾望漸漸失控,花蒂的快感被漸漸堆高,往後延伸至無意識張合的穴內,體內流出與泡沫不同溫度的濕潤,股間的硬挺換了角度,取代手指,往花蒂輕蹭。

        「嗯阿…」我面向牆壁,身體貼向和背後的溫暖急遽反差的磁磚,腰肢被抬起,手指伸入濕滑得花穴中,確定我並沒有不適之後,炙熱的硬挺抵在穴口輕輕得畫圈,然後撐開,填滿,緩緩地動了起來。

        「阿…阿…阿…」與花蒂截然不同的快感油然而生,淺淺的抽動卻時而深入,速度雖慢但是慾望卻被撩撥得無處宣洩,挺起腰想要加快速度,體內的硬挺突然在敏感處恣意的律動起來,管不著還在拍攝中,我無法克制的隨著周棋洛加快的節奏呻吟出聲。

        蓮蓬頭重新被打開,肉體撞擊伴隨水花噴濺出淫糜的嘖嘖聲,體內的硬挺似乎又變得更大更硬了一些,胸前的挺立和充血的花蒂被粗魯的蹂躪,體內的敏感處被快速的摩擦撞擊,快感如海濤般從體內洶湧的溢出,呻吟轉為泣不成聲的浪叫,腦袋一片空白,整個浴室充斥著淫蕩的高與低。

        「不行了…嗯啊—」堆疊至頂的快感衝破封口,潮水恣意的從痙臠的穴口噴出,酥麻攀上全身,緊緊絞住體內的硬挺,周棋洛悶哼了一聲,釋放出來,白濁的液體隨著水流流過腿間。

        「等等,不行,嗯阿…阿…」餘韻還沒結束,埋在體內的硬挺沒有要退出的意思,又緩緩動了起來。大概是已經釋放過一次,這次周棋洛顯得游刃有餘,將我的身體轉向他壓在牆上,抬起大腿,緩緩得用不上不下的速度抽插著,一邊低頭在胸前啃咬著。

        我的雙手攀上他的脖子,被抬起的大腿蹭著他的腰間,聲音埋進交融的唇舌之間。還未退去的潮水又慢慢漲起,臨近潰堤邊緣,卻始終無法達到。

        「嗚…給我…」腰肢不知不覺的隨著抽插律動著,環在脖頸的手不自覺得將周棋洛的身體拉向自己。

        突然,快感硬生生的被停下的抽插打斷,周棋洛將硬挺退出來,抄起一旁的浴巾將我裹起,攔腰抱起我走出浴室。

        「嗯啊…嗯啊…」才剛被扔上床,浴巾就被粗魯的扯掉,周棋洛帶著情慾的眼底印著同樣被欲望沾染的我的身影,雙腿被一把抬到肩上,空虛隨著粗暴的撞擊和周棋洛的悶哼被瞬間填滿,周棋洛緊皺著眉心的臉透著紅暈,隨著前進的動作輕喘著半瞇起眼,還濕潤的髮絲隨著身體的加快而晃動,水珠沿著脖頸滑過,暴風雨般的快感讓全身細胞沸騰起來。

        突然一震旋轉,身體被翻了過來,周棋洛緊貼著我的背,兩手抓在我的胸前,狠狠的從後方衝撞。耳邊傳來溫熱而粗重的喘息,不同的快感再度被撩起,身體被快感壓制得無法使力,只能趴在床上抓住快被扯破的被單,掙扎著沉淪進入慾望的狂海之中。

        「不要…嗯啊…嗯啊…」隨著肉體的快速撞擊,叫喊越發不可收拾,敏感處高頻率的被摩擦,快感的浪潮再次攀至頂峰,如海嘯般席捲而來,卻沒有退潮的跡象,反而又再次增高,一次又一次狂暴的拍擊著所剩無幾的理智。

        「阿—」汗水與肉體交融,快感淹沒在連續的高潮中,下身早已被肆虐得泥濘不堪,卻不見周棋洛要停下的樣子,我只能無力的抓著床單哭喊,痛苦卻又舒服得不想停止。

        最後,周棋洛將我翻過來面對他,我的雙腿緊勾住他的腰,最後的衝刺交融在唇舌之間,緊緊相擁直至餘韻退盡。

04.

        吹風機溫暖的熱氣,與幫我吹頭髮的大手舒服得讓我差點往前點了幾下頭差點睡著,幫我吹好頭髮的周棋洛拍拍床鋪示意我趴下後,便開始幫我按摩。過度運動的痠痛緩解開來,敵不住睡意的我不知道甚麼時候便沉沉睡去。

        周棋洛溫柔的微微一笑,開啟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打開的攝影機放在女孩枕邊,低下頭親了一下女孩的額頭,對著鏡頭輕輕到了聲晚安後便將攝影機關閉放到一旁,鑽入被窩輕輕抱住往自己蹭過來的女孩。

        「晚安,我的薯片小姐。」


這裡稍微提醒一下,設定上他們都有做好防護措施(?),礙於情節寫出來覺得很破壞畫面,所以省略,大家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喔w

究竟我們薯片小姐能不能在大狼犬萬年發情的狀態下活下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