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視角

交往後設定

肉食犬私設有(??)

沒問題的話以下


      「阿薯…」

      「嗯…」

       朦朧中,溫暖的溫度緊緊貼著我的後背,環過腰側放在肚子上的大手讓人安心地想往後更加貼緊,敏感的後頸被貼上的氣息及柔軟弄得有些發癢。

       大手輕輕往上包覆住胸前的柔軟,些微粗糙的指腹不安分的游移在軟嫩的地方,時不時滑過那個在疼痛與舒服間徘徊,同時放大其他感官的頂端。

       好熱。

       胸前的觸感帶動慾望透過血液流至全身,雙腿間感到陣陣燥熱酥麻,我輕輕蹭了蹭夾在雙腿間的那隻腳。

       快往下。

       脖頸上的氣息與柔暖游移到了耳後,肌膚貼上脖子的感覺十分的舒服。胸前的手惡作劇般在頂端多畫了幾下,隨著身體不由自主地輕顫,那隻手才慢慢沿著腰側滑向大腿。

       粗糙的手掌在大腿外側來回撫摸了一陣子,然後才順著小腹的方向滑向最期待的地方。

       溫暖的手掌大面積而緩慢的輕撫著,手指間的突起時不時輕擦過不同的敏感處,雖然很舒服,卻也讓人越發難耐。

       下身輕輕地蹭了蹭手掌,耳後的柔軟發出些許性感的輕笑,然後只剩下食指和無名指在兩側的軟肉來回按摩著。身體越來越熱,越來越期待的中心卻始終得不到滿足。

       快給我。

       血液逐漸沸騰,喘息夾雜些許嚶嚀,我無法忍耐的挺腰蹭了蹭大腿,想要填滿得不到安慰的空虛。

       忽然,閃電般的快感隨著中指的加入沸騰,我無法控制的嬌喘出聲。全身最敏感的地方被來回慢慢地撫摸著,原本就被帶到高處的慾望,隨著花蒂的刺激被漸漸帶上頂端。頭腦一片空白,只剩下慾望占據整個身體。身後的硬挺輕輕底在後臀,隨著輕輕地前後搖擺,低沉的喘息貼在耳後傳來。

       好舒服。

       再多一點。再快一點。

       身體跟著慾望,挺起腰隨著頻率輕輕擺動,理智在這不上不下的地方浮動著,隨著速度的加快和力道的加重,感覺越來越強烈,聲音也越來越無法控制的浪叫出聲。身後的喘息似乎也凌亂的起來,空著的手扣在褲頭,輕輕將早已溼透的遮蔽物拉下。

      「阿薯,可以嗎?」

       還沒等我回答,就被攔腰扶起呈現跪姿的狀態,內褲和睡褲一起被粗魯的退到小腿,液體沿著大腿根部留下,下體早已一片泥濘。按摩著花蒂的手沒有停下,周棋洛調整了一下,便將小棋洛放至穴口,慢慢地進來,然後開始緩緩抽送,空出的手便覆上胸口的敏感。

     『嗯阿...』

       感官由上而下由外而內被雙倍放大,花蒂的刺激與體內摩擦的快感交纏在一起,層層疊加的快感燒光了僅存的理智。

       早晨的微光從窗外灑落,照亮床上交疊的身影,房內充斥著淫糜的水聲和肌膚的碰撞聲,以及一高一低放蕩的呻吟。我轉頭看見周棋洛潮紅的臉頰和充斥慾望而迷離的眼神。

      「周棋洛...」

      「阿薯..」

       速度越來越快,呻吟聲漸漸走調,慾望漸漸攀登至頂峰,然後愉悅的快感從頂端一洩而出,酥麻瞬間遍佈全身。我瞇起眼,享受衝破的快感與隨之而來的餘韻,房內的呻吟轉為滿足的嘆息。

       周棋洛又輕輕抽送了幾下後便退了出來,抱住我輕輕躺下。雙脣交疊,全身肌膚緊貼著的感覺很特別也很舒服。

 

        「早安,薯片小姐。」


根據研究顯示,早上是最適合做運動的時間。(?)

 

又是車呢,我對不起國家未來棟樑。

拿到婚卡之後覺得,不行我不能在繼續渾沌下去,至少要再過年前把這篇生出來。(無關

相信大家都盡己所能地拿到了婚卡,我也是,144抽好抽滿,沒半個男人要娶我就算了,半張洛洛SSR都沒有,甚至小天王和小小天王都沒有QAQ。

掉進婚禮會場旁邊水溝的144抽,所有的積蓄就因為這次活動從此變得身無分文(死去。

蒼天阿

抱著這個心情決定要來讓周棋洛強上一下(不是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土下座

話說回來,許墨的那張卡,我室友表示是撥開裙底呢w(無時無刻都在飆車的許教授

你們覺得呢wwwww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戀與製作人 周棋洛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