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基德生賀喔~
算是給和基德同天生日的Eva喔


應該會分上中下,中下預計將在6/21釋出
敬請期待?

cp基德x工藤 雷者勿入 
小哀崩壞有,工藤總受設定
兒童不宜有,往下滑就回不去囉
正文以下w

 

/////////

「叮咚!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
小蘭有些不耐的打開門。
「欸欸服部,小哀?一大早的你們怎麼來了?」一臉錯愕的看著門前的一大一小,小蘭十分狐疑。
「可以把戴眼鏡的小弟弟借我們一天嗎?」服部將帽沿往後轉問道。
明天還你。」小哀無奈的撇了服部一眼。
「阿沒問題,我現在就去叫醒他。」雖然滿臉問號,小蘭還是轉身進門,卻被服部拉住。
「等等!別叫醒他,我直接把他抱上車就好。」看著說完便一臉笑容進門的服部,小蘭有點擔心的問小哀:「是發生了甚麼事嗎?我覺得服部有點怪怪的。」
        有點心虛的默默別開眼神,小哀小小聲地開口:「不,你多心了」,嘆了一口氣後補充道:「明天如果來不及將他送回來,後天一定會讓他回來的,不要擔心或許是該擔心一下」沒有讓小蘭聽到最後一句話,就看到服部一臉笑容的抱著熟睡中的柯南走了出來。
        上了車後,服部從後座搖下車窗:「抱歉哪因為行程有點趕,所以就先失陪了,明天見囉!
        「是後天啦」小哀無奈地在前座囁嚅。
 
        待博士將車開過一段距離後,小哀像是無法忍受的對著後座吼道:「拜託你不要用那張臉做出那麼猥褻的表情!給我節制點!
        「小不點小姐該不會是在吃醋吧?嘖嘖這樣不行喔~」無視前座瞬間爆發的黑氣,『服部』一把扯掉臉上易容用的頭套,再度無視懷中熟睡的孩子,一把抱住柯南就往臉上蹭:「果然還是小鬼最可愛了~
        「唔…?」好不容易終於醒了的柯南揉了揉雙眼,原本迷濛的的意識在看清楚眼前的人之後倏地睜大。「咦?!基德?!!你又在搞什」還沒搞清楚狀況,就感覺基德的唇往自己的貼了上來,雙手也不安分地伸進自己的睡衣裡亂竄。瞬間空了腦袋的柯南下意識地跟著基德起伏,後座冒滿了作者常常瀰漫的(?)粉紅色泡泡。
        「咳!!」前座的重咳瞬間將兩人拉回到現實。柯南立馬推開似乎不打算停手的基德,而基德則滿意的欣賞著滿臉通紅扶在自己胸前喘著氣的自家戀人。
        「你在搞甚麼啊!!!給我解釋清楚!」柯南無視自己還在微喘,憤怒地抓住基德上衣領子。
        基德微微一笑,傾身往前貼近柯南的耳側:「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

預計中會是H
密碼甚麼的請打「我的」ww

沒錯喔基德是我的就是這樣(宣示甚麼)
不嫌棄的話就可以期待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