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視角

520賀文

此篇為下篇

交往後設定

R18

**可能涉及些微劇透**

沒看過上篇可以先去看


05.

        作為鬧鈴的周棋洛的歌聲響徹雲霄,我掙開懷抱,迷濛的將鬧鐘關掉後,看著睡在一旁像天使的金髮男孩,再疑惑的看了看這間不熟悉的房間,這才想起自己為甚麼在這裡。

        拿起攝影機,想起昨晚的情景不禁羞紅了臉,連忙打開檔案查看到底被拍了些甚麼,卻怎麼翻也找不到,才發現被那個金髮惡魔擺了一道。

        反正都要拍,不如來整整他算了,這隻色狼。

        「棋洛,起床囉。」我開啟攝影機悄悄的走到周棋洛旁邊,對著他那張睡臉,手伸進被子裡抓住每當早晨都會精神抖擻的小棋洛,小幅度的撫摸了起來。

        周棋洛瞇眼輕哼了一聲,扭了扭腰,一腳捲過棉被,翻過身繼續睡。

        「我在錄影喔。」我趁畫面更換角度時,在周棋洛耳邊悄聲提醒,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抓著越來越硬挺的小棋洛,輕輕的前後撫摸。

        「阿薯…你…唔…」周棋洛迷茫的睜開眼,我感覺到手上的小棋洛往上抽動了一下,周棋洛也扭著腰試圖想要掙脫。

        「呀!」周棋洛一翻棉被,一手抓住我拿著攝影機的手,一手扣住我的腰往前一帶,將我拉到他身上。

        「攝影機別掉了。」帶著睏意與笑意的氣音拂過我的耳邊,抓住攝影機的手就鬆開讓我跨坐在他身上。

        「再讓我睡一下嘛…」透過螢幕,我看到周棋洛正在對著鏡頭微笑撒嬌,正要在心裡誇他敬業,就隔著內褲感覺到他的手指正輕輕磨擦我的花蒂,一個不小心差點叫了出來。

        一邊控制不讓攝影機晃動,一邊防止口中不小心洩出呻吟,戲精周棋洛還繼續對著鏡頭自然得撒嬌賣萌,就算我又撸了幾下小棋洛也不為所動,反而是我就被他弄得快要不行了。

        這時周棋洛撐起上半身,為了要維持畫面構圖,必須保持一定距離的我只好被迫向後仰,周棋洛便趁著我無法防備之時,搬開我的雙腿一把撥開底褲,我感覺到下身一涼,穴口就被撐開,淺淺的被摩擦了起來,而周棋洛的上半身居然還保持著完美狀態,表情真的像是剛睡醒一般繼續對著鏡頭撒嬌。我只能穩住身體,舉好攝影機,摀住嘴巴以免聲音洩漏。

        好像是說到要去刷牙洗臉了,他便將小棋洛又挺進了一些,若有似無的在敏感處的邊上抽插了幾下,然後便在起身的同時用氣聲在我耳邊說了句「晚上繼續」,就走去浴室了,只剩我一人懸著慾望紅著臉癱坐在床上喘息。

 

06.

        換好衣服整理了床鋪,走下樓梯發現周棋洛已經圍著圍裙在廚房忙東忙西。不得不說周棋洛的廚藝在遠哥的親自調教下算是十分不錯,清香而不油膩的煎蛋香與烤箱內香噴噴的味道,平常沒在吃早餐的我,肚子都不禁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

        「做好啦!周棋洛特製早餐!」捧著攝影機走進廚房,大概是聽到我的腳步聲,周棋洛舉著鍋鏟,轉過身露出燦爛的笑容,將成品裝盤。

        「好香!」周大主廚穿著粉紅色花花圍裙,端著盤子香早餐端到我的位置,有模有樣的開始解說起來。

        「這個是周棋洛特製,金黃嫩白西式歐姆佐香濃北海道起司,濃濃的起司香配上清新的蛋香可謂絕妙搭配…」

        「嘛,就是普通的炒蛋。」我拿起筷子,夾起一口撒滿起司粉的炒蛋。

        「阿薯怎麼這樣,這可是我周棋洛特製早餐欸…」周棋洛拿著鍋鏟淚眼汪汪的看著拿著攝影機的我,聲音瞬間充滿了委屈。

        「我又沒說不好吃…」我夾了一口示意周棋洛張嘴,他湊過來快速的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我嚇得攝影機差點鬆手,他才一臉滿足的把蛋吃下去。

        「謝謝薯片小姐招待!」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周棋洛轉身將烤好的麵包拿過來,在我對面坐了下來,真不知道看到這段的小粉絲們會作何感想。

        「阿—」因為單手吃早餐還要塗麵包實在有點困難,本來以為周棋洛只是要幫我塗麵包而已,結果拿著麵包的手就這麼湊到我嘴邊。我看著挑起一邊眉毛的周棋洛掙扎了半晌,還是咬了一口。

        好不容易在這麼如此艱困的狀態下吃完了早餐,在遠哥還沒來接我們的空檔,我們決定去看看早晨的庭院。

        沿著石板步道走過綠意盎然的花圃,周棋洛一邊解說每個角落的設計巧思,還順道介紹了花的種類及花語。角落搭起的藤棚下放了個鞦韆椅,上頭擺著兩個周棋洛的抱枕。

        坐上鞦韆椅,周棋洛輕輕唱個歌曲,微風吹起他的髮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就這樣過了靜謐的時刻,攝影機的影像突然出現了電池畫面,然後就自動關機了。

        「我去拿個電池…」正要站起身,卻被拉進溫暖的懷抱。大手輕輕還住我的腰,頸窩被金髮蹭得有些發癢,周棋洛將下八靠在我的肩上,耳邊感覺到微微的氣息。

        「現在,我是只屬於阿薯的周棋洛。」也許是看出我的不安,環在腰上的大手稍微收緊,我閉上眼睛靠在那個充滿安全感的懷抱哩,輕輕閉上眼睛。

        「我愛你。」這句話輕輕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將上半身往後轉,對上那只屬於我的溫柔唇瓣,雙脣交融,彷彿世界上只剩我們兩個,而時間永遠靜止在這一刻。

        『叭叭』的車聲將我們拉回現實。嚇得彈開來,發現遠哥的車已經停在門口,一邊下車一邊喊著周棋洛。周棋洛露出無奈的笑容,寵溺的搔了搔我的頭髮後又親了我一下,然後拉著我起身,準備了一下之後就搭上遠哥的車,前往今天的拍攝場地。

 

07.

        今天除了雜誌的拍攝之外,還有一個小小的520直播活動。雖然一般來說女朋友是不會跟到工作場合的,但為了給觀眾看到更多幕後的周棋洛,於是還是以不同角度進行拍攝。

        穿上不同服裝,瞬間就可以改變自身氣場及氣質。更換場景之餘,也不忘轉過頭來對著我(也就是女友鏡頭)眨眨眼睛,或是偷偷比個小手勢之類的。

        拍攝結束之後,我幫忙拍攝組稍微收拾一下場地後,回到休息室去找周棋洛。一推開門,剛好看到周棋洛赤裸著上半身,手上拿著剛脫下的衣服,一臉錯愕的看著我。

        「阿薯變態!」很不巧的攝影機剛好紀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我連忙轉身,明明就不是第一次看到了,臉頰依然發燙。

        「你換好沒…」我拿著攝影機不知所措的對著門口,一雙手臂就掛上我的肩膀,就這樣半推半拉把我拉到沙發坐下。

        「阿薯…」坐下後周棋洛喝了一口水,往下一倒,躺在我的大腿上。

        「怎麼啦?」我關掉攝影機,摸了摸腿上柔軟的金髮,藍色雙眼映著些許疲憊,。   

「晚點直播要唱歌,阿薯有沒有想聽的歌?」大手抓起我還空著的一隻手,穿過指縫十指緊扣。

        「嗯…繁星的告白?很適合這個日子的一首曲子呢。不過比起聽你唱歌,在520這個心意相通的日子,有點想和你一起唱呢,不過這應該不行吧哈哈哈。」要是讓大家知道周棋洛在直播時,旁邊還有一個女孩子的話,應該會天下大亂吧。

        「我也想跟阿薯一起唱歌!話說我現在正在寫一首男女對唱的曲子,等我寫好,我們再一起唱吧!」周棋洛舉起手摸了摸我的頭,壓下我的脖子吻了一下。

08.

        吃完了晚餐,周棋洛打開直播,我收拾完餐廳便坐到一旁的沙發,明明直播現場就在我旁邊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我還是打開了直播頁面。

        隔著螢幕看到周棋洛露出燦爛的笑容和觀眾們打招呼,自己在真人旁邊笑看一切的感覺十分奇特。

        「阿薯,幫我拿一下。」突然周棋洛站了起來,悄聲的將手機遞給我,走向擺放在角落的鋼琴。畫面上的彈幕突然多出了很多像是「掌鏡的是誰」、「經紀人嗎」之類的言論,突然有一股莫名的罪惡感。此時手機突然震動了一下,發現是遠哥傳來了「小心不要拍到自己」的訊息。

        彈著鋼琴的周棋洛十分帥氣,透著些許憂鬱的氣質。優雅的鋼琴聲配著周棋洛溫和的嗓音,我不禁跟著溫柔的旋律輕輕搖擺了起來。看著彈幕的評論一邊想像,如果我們的戀情曝光的話,會發生甚麼事。

        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鋼琴聲停了下來。

        「今天的最後,為我最愛的人獻上最後一首歌,祝大家能在520這天與最愛的人共度美好的一天。」周棋洛對著我微微一笑,手指放上琴鍵,旋律婉轉流入空氣,溫暖的點點螢光照亮黑夜,結束這繁星下的告白。

        關掉直播後,周棋洛沒有從鋼琴上起身,拍拍坐椅一旁示意我坐下,彈起了下一首曲子。

        「半夜睡不著覺,把心情哼成歌,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他對著我笑了笑,挑眉示意我接著唱下去。

        「睡夢中被敲醒,我還是不確定,怎會有動人弦律在對面的屋頂。」我有些驚訝,瞬間感到一震鼻酸。

        一包薯片開啟我們的重逢,曾經一起為老奶奶尋找花糖,變裝成布偶只為了約會,偷偷在我的錄音筆內錄音,一起打雪仗堆雪人在一起感冒,熬過每個低潮的時刻,然後一起掛上新的窗花。動人的旋律圍繞在我們身邊,與我們的歌聲交織成最浪漫的夜晚。

        「擁抱這時刻,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愛開始糾結…」

        「夢有你而美。」

        歌聲在重疊的雙唇間嘎然而止。

        無論我們的相遇是多麼悲傷,能夠遇見你,就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YA算是勉勉強搶趕上了吧

恭喜洛洛從慌亂畢業

看到這裡的你一定覺得很奇怪,說好的晚上繼續呢?

欸嘿!沒錯(?

請期待番外wwwwwww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棋洛 520 戀與製作人
    全站熱搜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