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怎麼可以不開車呢www
心跳之約劇情有 慎
H慎
第一人稱視角

 

沒問題的話以下


      身為偶像,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擁有眾多喜愛著自己的粉絲。

      身而為人,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有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一切,愛你的人。

 

      周棋洛今年的官方生日會,就在溫柔的歌聲與溫馨的氣氛下落幕。多虧周棋洛用了一點小手段,才讓遠哥默許我們兩人的小小時光。

      牽著被紅色絲帶蒙住眼睛,略帶慌亂的金髮男孩走到那間抽出時間特別布置的小屋,真想拿攝影機記錄下拿下布條時,周棋洛那瞬間變換的精彩的表情。

      看到周棋洛那泫然欲泣的表情,一瞬間也跟著紅了眼眶,心疼得想抱抱他。拉著他的手往裡面走,卻落入了溫暖的懷抱中。像極了一隻撒嬌的黃金獵犬,蓬鬆的金髮輕輕搔著我的脖子,在肩膀蹭呀蹭的。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頭,他抬起頭底在我的額頭,帶著些許紅框的漂亮藍瞳閃閃發亮。手鉤上他的脖子,氣息交換,雙唇交疊,溫暖而讓人眷戀。

      「猜猜禮物是哪個?」我笑著坐到床邊,看著眼前成堆的禮物山,在準備這些禮物之前,還不知道原來綁緞帶會是一件讓人充滿陰影的事。

      只見周棋洛環視了房間一圈,突然狡詐的一笑,往床上撲了過來,用身體間我在禁箍在溫暖之間。衣服從腰間被輕輕撩起,鼻尖的氣息越來越接近…

      「阿哈,就是這個對吧,薯片小姐。」溫暖一下子抽離,只見周棋洛興高采烈的拿著本來藏在我身後的禮物盒,像個小孩快樂地炫耀著。抽開緞帶,輕輕打開禮物盒,裡面躺著兩隻小熊模樣的錄音筆。

      「薯片小姐…」周棋洛愣愣地拿起錄音筆,按下撥放箭,我的聲音就這樣傳了出來,雖然有點羞恥,但那是錄了上百遍才決定好的版本,為的就是要給我最喜歡的男孩一個最好的禮物。

      「剩下的你要聽幾遍都行。」播完了歌曲之後,我連忙按下停止鍵。回過頭看像堆滿笑臉的周棋洛。

      「那麼…我還可以再擁有薯片小姐這個禮物嗎?」可能是看我一臉尷尬,周棋洛的表情一下子又狡猾起來了起來,輕輕將我推倒在床上欺身上來,舉起我的手壓到頭頂,將剛剛繫在禮物盒上的緞帶將我的雙手綁起。

      「那麼現在,我要來重新包裝一下我的禮物。」眼睛被輕輕矇起,黑暗中感覺到周棋洛離開了床,聽到悉悉簌簌的聲音和盒子的敲擊聲,然後又感覺到床震動幾下之後,大手撫上我的腰間撩起上衣,在腰背的敏感處游移,解開內衣扣子的瞬間覺得有點涼。接著大腿被輕輕撫摸,腿間的敏感處被有意無意地掃過,裙子和內褲在不知不覺間被脫下,一絲不掛的躺在床上。

      才剛覺得有些羞恥,就感覺到被甚麼東西纏上身體。胸前兩處敏感被輕輕擦過,下身也被放上了甚麼,輕輕摩擦著中心的敏感,突然收緊到股間的縫隙,一瞬間的刺激讓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周棋洛…」矇住眼睛的布條被拿下,我抬頭看到自己的身體被紅色緞帶纏繞,再看看眼前一臉興奮的罪魁禍首,感到一陣羞恥。

      「薯片小姐也想看看自己現在被裝飾成甚麼樣子對吧。」夾雜愉悅與邪惡的表情,周棋洛將我從床上抱起,放到一面全身鏡前。看著自己綁著緞帶的手背舉起放到脖子後面,胸前綁了個大蝴蝶結,私處也被纏繞了好幾條緞帶。

      「不行喔,薯片小姐,要好好欣賞我的作品才行。」感到羞恥的想撇開頭,下體的緞帶不知道被從哪裡輕輕扯動,花心與花穴的快感一起襲來,差點站不住腳。

      鏡子裡的自己雙眼迷濛,隨著緞帶的扯動呻吟,看著如此情色的畫面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這個樣子。

      周棋洛站在背後一手從前面扯著緞帶,另一手伸進溼透的穴裡輕輕的按摩,前後的敏感處被雙雙刺激著,我也顧不得鏡子裡情色的自己,浪叫出聲。

      快感漸漸上升,手指在這時候停了下來。才剛感到空虛,就感覺到熟悉的硬物輕輕磨著穴口,然後漸漸充滿。

      「摁阿…」「呃…」一高一低滿足的嘆息,隨即而來的是充滿情慾的呻吟與浪叫。房內原本溫馨的氣氛走以蕩漾無存,只剩下淫糜的情慾。快感漸漸堆高,兩人一起達到了最高潮。

 

      周棋洛躺在床上,看著懷中女孩的睡顏,伸手按下錄音筆。這次他沒有停下來,隨後傳來的是女孩的祝福與承諾,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藏。

      錄音停下後許久,周棋洛看著女孩,眼底裝滿了溫柔,然後在女孩的額上落下真摯的一吻。

 

      I’ m forever yours.


這次算是很清水了吧w

我不太會說祝福的話,這篇就送給所有喜愛周棋洛的薯片小姐。

以下開放告白老公,大家的小太陽薯片先生。

謝謝看到這裡的妳/你。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