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時間

第一人稱視角

R18 車

未成年請按右上角叉叉

黑天使洛洛有

交往後設定

正文開始

 

        『叮!』

烤箱的聲音響起。撲鼻的香味在廚房蔓延,我拿起隔熱手套制止了興奮地正打算徒手打開烤箱的周棋洛。

        「很燙啦你別碰!去旁邊站好!」周棋洛露出一臉無辜,但馬上又因為烤盤上顏色恰到好處的星星餅乾給吸引了目光,口水看起來都快流出來了。

        「可以吃了嗎可以吃了嗎薯片小姐快給我吃吃看!」說著伸手就想去拿烤盤中還散著熱氣的餅乾。

        「等會放涼點再吃啦,這樣會燙傷的喔。」將烤盤小心地放到桌上,用手搧了搧,真的好香阿連我都快忍不住了。

        「薯片小姐真的好厲害啊,連做餅乾都會!」周棋洛從背後環住我的腰,下巴抵在我的頭頂,眼裡充滿著笑意與崇拜的目光,閃閃發亮的看著餅乾,時不時用毛茸茸的頭髮蹭了蹭我的頸窩。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時間在研究食譜和試作,差點炸了自家廚房不說,還讓隔壁許教授過來敲門關心我是不是還活著。

        我拿下隔熱手套,拿起一塊在周圍稍微比較不燙的餅乾,扳了一小角用嘴巴吹了吹,遞到周棋洛嘴邊。

「嗯~~~好好粗~~~還有薯片的味道欸!」周棋洛開心的一口吃掉,露出燦爛的笑容,眼睛都瞇起來了。我也咬了一口,溫熱又酥脆的口感與淡淡的馬鈴薯味,和恰到好處的焦味在嘴裡蔓延開來,雖然自己講有點自戀,但真的挺好吃的。

「其他的等涼點再吃吧。」我摸摸周棋洛的頭,卻見周棋洛伸過一隻手往烤盤去。

「再一片?」無法抵抗這無辜又期待的眼神,可惡這傢伙就是那麼會裝可憐,偏偏我就是對這表情毫無抵抗力,只好無奈的點點頭,心想應該不會被沈遠罵吧,卻見周棋洛閃過一絲的壞笑,還來不及反應,就感覺到一隻手撩起裙子撫上我的大腿,另一手已到了胸前。

「呀阿!周棋洛!你做什...」我的反抗很快就在這雙熟知我敏感帶的手中投降。襯衫的釦子被鬆開,內衣的鉤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解開,帶著薄繭的指腹輕輕摩擦著挺立的那點,讓人戰慄的喘息拂進耳朵,在大腿內側游移的手也輕輕拂過逐漸濕潤的底褲。

「薯片小姐下面的小嘴也來吃吃看吧。」周棋洛帶著色氣的音調在我耳邊低語,一邊用星星餅乾的角隔著底褲來回劃著最敏感的核心,力度不重不輕,我無法克制地輕喘出聲,雙腿也失去力氣往後倒在周棋洛身上,任由他對我的身體上下其手。

突然我被轉過身體,面對周棋洛,他將我抱起放到餐桌,身體卡在我兩腿之間,拿起即使隔著底褲也被體液沾濕的星星餅乾,對著我壞笑了一下,將餅乾咬下。

「別吃阿很髒」看著他咬下餅乾的瞬間,因羞恥而清醒過來,還來不及阻止,周棋洛的臉就突然放大,一陣柔軟覆蓋上我的雙唇,柔軟的舌頭伴隨餅乾的甜味充斥在我的口腔內,逐漸脹大的下身輕輕摩擦著我的底褲,雙手有些粗魯卻又不失輕柔地將我的襯衫釦子全數解開,礙事的裙子的腰扣早已被打開丟到旁邊的椅背,內衣毫無用處的半掛在我身上,本該覆蓋在其下的挺立被粗魯的摩擦著。

周棋洛離開我的雙唇,感受從脖子,鎖骨,腰側,肚臍一路往下的柔軟觸感,我的雙腿被輕輕拉開,接著感覺下身一涼,似乎有甚麼流過我的大腿根部,被溫熱的舌頭舔去,而後便是一陣與方才完全不同程度的快感襲擊,我無可控制的往前一挺,呻吟出聲。

最敏感的核心被嘴唇輕輕含住,被舌頭輕輕彈著,穴口被指腹輕輕劃著。和輕柔的動作相反的快感讓全身戰慄不已,核心的攻擊讓我很快就投降在周棋洛柔軟又靈活的舌下,感受體內被手指充滿挑動,快感一層層疊加,我不禁將身體後仰,雙腿漸漸夾緊,就在快感快要達到頂點的前一刻,突然周棋洛的舌頭離開的核心,手指也拔了出來,站起身看著我,壞笑的將手上沾滿的液體舔了舔。

巨大的空虛感讓我跟隨本能的往周棋洛身上蹭去,伸手解開他的褲頭,輕撫著已立起並流出不少液體的小小洛,往前攀上他的脖子,欲求的吻上周棋洛的唇。周棋洛的手輕輕扶著我纏上他腰際的大腿,小小洛的頭對著已氾濫不已的穴口輕輕摩擦,卻總在探入一點之後又很快的退了出去,在穴口來回輕輕摩擦。得不到的空虛感促使我更加往前想被周棋洛填滿,不料周棋洛卻又後退,只在穴口輕擦著。

「周棋洛」我有些不耐的看向他,卻見到他狎促的壞笑,湊到我耳邊用充滿色情的氣音說到:「薯片小姐,怎麼了阿~想要甚麼就自己說出來,不然的話我可是不知道的喔~

「你這嗯阿~」因羞恥心而想要反抗的我,本還想說點甚麼,才剛開口周棋洛就用指腹輕輕搓著已充血敏感核心,一臉愉悅地看著我呻吟出聲,挑了挑眉。快感又再度被撩起,放大的慾望讓我不得不無視自己的羞恥心,臣服於他的惡趣味。

「嗯阿給我」強烈的慾望讓我暫時忘記羞恥心為何物,大腿環住周棋洛的腰將他向自己拉近,雙眼帶著情慾迷茫的直視周棋洛水藍而深沉的眼睛,下身蹭著小小洛輕輕擺動,因少許的快感而輕叫出聲。

「給你甚麼呀~薯片小姐,不說清楚我可是不知道你要甚麼喔~」周棋洛卻不領情,又是一個色氣的壞笑,加重了指腹搓揉核心的力道,我因為突然加重的快感拔高了呻吟,而小小洛的頂端依然抵在一縮一合的穴口處來回摩擦擺動。雖看似游刃有餘,脖子上的汗卻出賣他已經快要忍耐不住的衝動,雖然已沉溺在慾望的我當時未能察覺。

「給我嗯啊快點進來呀阿阿!」還沒說完,就感覺到一陣衝撞,保險套的包裝紙被隨意地丟棄在一旁,空虛瞬間被周棋洛給填滿,令人顫慄的快感隨著下身的擺動衝向全身,周棋洛在我的耳旁低喘著,我再也無法控制的呻吟出聲。

快感再度一層一層疊加到更高更愉悅的境界,讓人幾乎失去理智。廚房充斥著餅乾餘留的香味,淫糜的嘖嘖水聲與肉體的撞擊聲,交織著高與低的喘息,及慾望氾濫漸漸拔高放縱的呻吟。

周棋洛也在我耳邊喘著,硬挺一次次撩撥著體內最敏感的深處,摩擦速度逐漸加快,幅度隨著力量越來越大。無法控制全身的顫抖,愉悅的令人忍不住尖叫的快感登上頂峰,體內一陣一陣的收縮著,耳邊的周棋洛也發出了低吼,我感受到更加強烈的快感在壁上摩擦著,顫慄的酥麻感從交合處爆發開來,快速蔓延至全身,就像要從人間蒸發一般。

不只是想要的慾望得到了滿足,被眼前的這個我最喜歡的人填滿的不只是身體,因為許久沒見面而稍嫌寂寞的心也被對方的喜歡填得滿溢出來的。我們緊緊吻著彼此,交換著激烈的喘息,感受著頂點的愉悅感與之後的餘韻。

慾望慢慢的消退,我們還是抱著彼此,眷戀著這一刻對方的體溫,周棋洛毛茸茸的腦袋蹭了蹭我的頸窩後抬起頭,表情已回到那個天使般的面容,給了我一個滿足又燦爛的笑容,彷彿剛才使壞的周棋洛不曾出現過似的,雖然我並不討厭。我將額頭靠向他,輕輕對他一笑,此刻似乎連一句話都嫌多。輕輕靠在一起的雙唇已沒有了方才的激情,剩下的是溫暖而平靜,卻讓人心滿意足。

周棋洛眨著水藍色的眼睛,認真地看著我,微微一笑,說道:

 

「我愛你,薯片小姐。」

 

-------事後分隔線-----

 

        周棋洛拿起一旁的毛巾,幫我把留下的液體擦了擦,我拿起一旁被亂丟的保險套的包裝紙。

        「周棋洛。」

        「怎,怎麼了嗎,我的薯片小姐。」

        「你是預謀好的吧。」

        「被,被你發現啦……。」出現了,小狗式超級無辜眼神。

        「罰你這禮拜都不准吃零食。」我才不會心軟呢。

        「對對對對不起薯片小姐我錯了求求你原諒我阿QAQ」金髮少年淚眼汪汪,撲上來抱住我就開始蹭。

        「不要。」我才不會再心軟呢,不會不會。

        「那」抱住我的少年頓了頓,抬頭,又露出了壞笑。完了。

        「既然不給我吃零食,那我就只好吃你啦,薯片小姐~」說完便將我公主抱起,往浴室走去。

        後來我被這欲求不滿的傢伙吃了幾回,這都是後話了。

 

--------全文終分隔線----------

好久不見

難得來更個文,居然是開車,糟蹋大家眼睛不好意思。

順便說個小插曲,寫到一半我室友剛好回來,因為我室友都知道我是變態又遭高的人所以基本上我就繼續寫我的,但是他們帶了一個什麼都不知道又跟我不是很熟的同學回來,害我醞釀好的心情都沒了而且超級尷尬。而且他們還很認真的討論駕訓班的事情,我只好認真地開我的車(不是無照喔我有駕照了哈哈哈哈哈(?))尷尬死。

官方對洛洛實在很不好,明明都是兒子差別待遇差這麼多,我都差點退坑了

於是就寫了一下車車文抒發一下,至於為甚麼用第一人稱大概也是我想要來突破一下吧(不要在奇怪的地方突破)

甚麼卡都抽不到的我只好來想像訓練一下。

可能有很多地方不符合現實,不過這也沒辦法我也不知道現實會怎麼樣QuQ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妳,妳的回覆就是我的動力

周太太出來喊個聲!!!!(擊掌

 

我還不太確定未來主要想往哪個方向走,順其自然吧。

優 2018.05.23.

 

arrow
arrow

    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